春酒結束了(文章我會等照片收齊了再寫)沒想到,馬上又有新的任務,而且是兩個重量級的任務。

1.香港大中華風尚之旅的熱舞表演人員:
    和新春特訓相同,只是規模更大,舞台更大,人更多,更有挑戰性,更緊張XD但是我卻很興奮
  因為我是臺灣美樂的代表之一,而且我知道我的天使以我為榮,我們的富豪和總裁也會以我們為榮,
  我們的主席更會以我們為榮,因為在隔了一個臺灣海峽的臺灣,居然誕生了一個這麼屌的團隊。

2.CELL營養健康課程的講師:
    這是jimmy欽點的任務,我應該會在三月在jimmy的辦公室講營養健康的課,這比上台
  跳舞更具挑戰性,因為我沒講過這樣的課,通常我只是幫人們解決一些單一性的問題,像是運動健身
  或是飲食上的問題,像這樣完整的課程到是沒有任何經驗,緊張緊張^^b

  總裁常說要當什麼樣的人之前必須先去做那樣的人做的事,真的很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lly 的頭像
    fanlly

    fanlly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