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分享我原來是想放在最後一篇的,因為這堂課是這次讓我感受最深,感動到掉淚的一堂課,
不過我希望還在感動的時候把這篇文章寫出來。

Stephan出生在美國,也在美國長大,他有美國人深邃的輪廓,但是卻多了一份我很少在美國看到,
不屬於美國風格的溫文儒雅,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從小就嚮往成為一個自行車選手,所以當他19歲的
時候就遠赴相當風行自行車的法國發展的緣故。

他雖然有著不錯的比賽成績,但是他很快就意識到當個自行車選手不是一個可以當作終身發展的事業
所以他開始尋找別的機會,但是因為自己沒有很高的學歷,而且除了騎自行車也沒有其他的工作經驗
頓時陷入了人生的低潮。在報紙上看到了一則廣告而和賀寶芙結緣,他說當天他到達會場的時候其實
是想馬上逃走的,但是被一個人攔了下來並且問他「Do you come for this meeting?」
當時他想回答no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說了yes。就這樣他開始了賀寶芙的事業。

他在賀寶芙17年,見證了賀寶芙的許多歷史和改變,為了發展事業,常常飛來飛去,也經歷過高低
起伏,有領很多錢的時候,也有沒領到錢的時候,一直自己找到了自己的方向,組織開始發展,收入
也開始翻倍,過去四年,賀寶芙一共給了他500萬美金的收入。

他也提到了馬克是個多特別的人,
"Mark is someone believe you more than you believe yourself."
Mark says "Everything is possible, something is just take a little longer."
"Mark love his distributor."

當年有一位富豪組成員在巴黎出了車禍過世,但是他並沒有子嗣,所以他所有的權益並沒辦法給家人繼承,
馬克是可以把他這一份生意收回來的,但是他打電話給他的母親,告訴他「Your son work so hard for 
this business and he do very well, so I want to give his  business to you .」就這樣,
這位母親成為了直銷商,而且馬克的這個小動作也改變這一家人。

我很難用文字去形容他所述說的馬克的故事和一切,他的聲音很溫和,語氣很緩和,但是卻很有力量,就像
是揮得很慢的拳頭,但是打到你的時候卻感覺很沉重。

這整堂課在講的都是心態面,人的承諾、人的成長和人的可能性,當他問到一個問題的時候,我掉下了眼淚,
我從來沒有在大會掉過淚,我從來沒有在大會被觸動的如此之深。
他問到「How many people in this room you become a better person because herbalife? raise your hand.」
我凍未條了,眼淚奪眶而出,因為我來到賀寶芙的初衷就為了改變,我原本是個很內向,講難聽點是有點
封閉的人,我想變得更外向、更活潑、打開自己的心胸、能夠克服自己的恐懼、更了解人、知道如何與人交談
懂得關心別人,回想這一年多來在賀寶芙遇到的事情,喜怒哀樂都有,一個事業不可能是平順的,
但是在這些過後我們卻能有更大的成長。很多人會覺得我們把傳直銷神話了,但是我必須說,
傳直銷是一種通路模式,所有的連鎖加盟的是傳直銷,現在連銀行都用這樣的概念在推廣信用卡,它是一種生意
而一個人要在一個生意上成功,不會是偶然,他必須要能培養很多解決問題的能力、面對困難的勇氣、
超越一般人的格局等等,所以賀寶芙是可以改變人的,只要你願意改變。
99%的人都是走99%的人走的路,因為這條路很安全,這99%的人都羨慕那剩下的1%,但他們卻不願意
走那1%的人走的路。”You have no idea what your future look like?”
我相信總裁們的感動會比我更深,因為他們能成為總裁就是因為比我有了更多的改變和成長。


他現在有兩個小孩,當初生完第一胎後,他們在考慮要不要再有第二個小孩,
他太太很恐懼問到「How can I divide my love my heart?」
Stephan問在座所有有小孩的人「Do you become a better person because you have a children?」
所有人的手都舉者,接著他說「You will become a more better person because 
the second child. because you will grow up.」這和這個事業是一樣的道理。

你希望可以成功擁有更好的生活嗎?那你就必須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lly 的頭像
    fanlly

    fanlly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