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稱為取材日,因為香港有很多有特色的建築物和景點。

出發前還是要先填飽肚子。這是茶餐廳的四寶飯。


這是我的燒鴨飯,很好吃!


奶油波羅包,滿好吃的。


從地鐵出來的一景。


這就是有名的黃大仙廟。


黃大仙廟一隅


黃大仙廟一隅。


黃大仙廟一隅。


黃大仙廟一隅。好像大型燻肉場 ̄▽ ̄|||










香港國際會議中心。


香港回歸紀念碑。


香港回歸紀念碑。




維多利亞港。


維多利亞港。


維多利亞港。

  接下來我們就坐渡輪到對面的尖沙嘴,然後走路回飯店,晚上有著Jimmy和子榕安排的烤肉。
香港的烤肉和我們不一樣,是用叉子叉著烤,就和電影裡的一樣,別有一番風味。

烤肉場。


決定性的一瞬間。


食材種類還滿多的。


看董董吃的多過癮。


真是不顧形象啊!


妳,有多久沒笑得這麼開心了╰( ̄︶ ̄)╯

  回程的車上表揚這幾個月表現優異的夥伴,其中也包括了我的天使,我很高興我能在她的團隊裡面。
晚上回到飯店後,大部份的夥伴不是休息就是有其他的活動,而我們這次的表演人員則是繼續利用剩下的
一點時間排練,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舞台上。在賀寶芙我們是邊玩邊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lly 的頭像
    fanlly

    fanlly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