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客戶是很有來頭的喔!因為他是我媽,哇哈哈哈哈哈!

我媽使用產品一年了,一開始可是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逼她喝奶昔,每天我都很早起床泡奶昔
然後連錠片拿到她床邊請她起來喝早餐,這樣持續了有三個月吧!我媽她增重了3公斤,但是
體脂肪降了7%,而且原本乾瘦的臉變得很圓潤,也改善了睡眠品質不好的問題,她才開始自動
自發地吃產品,她也越來越喜歡賀寶芙的產品,她也會很熱情和朋友分享喔!因為她的朋友都
有看到她的效果,但是她的朋友也都很有趣,都不相信她吃賀寶芙,她們都硬說我媽去做小針
美容XD 不過沒關係,我只希望我媽健康美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