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開始我會整理這次香港會議的文章,請大家拭目以待,不過有兩張照片我要讓大家搶先看

臺灣美樂系統代表和Queenie主席合照


Queenie主席的簽名

  表演前在後台集合(看到很多總裁和主席喔!)我為了不想有遺憾發生,所以特別帶了相機。結果我
們在後台遇到巧遇主席,大家當然不放過這樣的機會,你們要感謝我有先見之明啊!本來想要金氏夫婦拍
照的,但是被工作人員擋住,但是還是很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lly 的頭像
    fanlly

    fanlly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