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客戶是在BBS上看了我的文章,後來又到我的BLOG看了我的文章,我也不知道他看了多久,
有一天他寄了一封站內信問我有關運動後營養補充的問題,他是一個很正面也很願意了解新事物的人,
後來我們就約到店裡聊,我才知道他以前是完全不運動的,現在開始運動是為了想要減肥以及培養一個
規律的運動習慣。

當天我們有談到減重和運動,因為二月份他要前往歐洲玩,所以先帶了一罐營養奶昔和兩罐優值蛋白粉
回去當做運動後的營養補充品,我們約好等他二月底回臺灣再談減重的部份。

二月份因為過年加上自己的CASE一堆,很快就到了我們約定的時間,我原本打算25號早上再和他
敲定時間,沒想到在24號的晚上他就用MSN敲我了。從以前當健身教練到現在在賀寶芙也很少遇到
這麼守信用和主動積極的人,由此可見這位新客戶對自己的健康相當重視。

25號談完之後,26號他就來付款了,因為除了減肥,他還要特別針對運動多做補充,所以還真不算
是一筆小錢,他也很爽快的一次付清,金額我不便公開,不過還挺不錯的。

好像還滿多錢的厚,其實一直以來我不太喜歡把自己的收入在BLOG公開,因為會讓人覺得很商業...
這次是因為遇到一個質很好的人,所以很想和大家分享,不管你在那個產業,只要你的工作性質是替自己
創造價值的,持續做對的事,就會遇到對的人。雖然過程中會遇到很多不對的人,或是還沒變成對的人的人
甚至是負面你的人,都沒有關係,因為一切都是過程,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在第一個星期的減重過程中,他有些地方是沒辦法完全配合的,但是他也不會有任何隱瞞,他都會馬上
打電話問我怎麼做最好,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互動,有時候客戶為了怕自己的教練失望而隱瞞一些
事實,其實是在害你自己,因為我就是要你吃了產品有你要的效果,就是要幫你找到問題點在那?雖然
說我只要一量身就知道,但是和教練保持好的互動才是真正幫助自己的良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lly 的頭像
    fanlly

    fanlly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