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真的是看得很過癮,因為我也是美食愛好者,但是看著看著,職業病開始發作,
其實應該說是上帝在提醒我的天職。我的注意力轉到參賽者身上,一排參賽者,沒有一個例外,
全都過重、體型肥胖、臉色黯淡、滿頭冒汗、臉上還長了很多痘子,都是酸性體質的特徵,
從比賽過程中不難看出他們平常的飲食習慣。

有人覺得我怎麼吃是我的事,就算有高血壓或糖尿病也沒關係,但是換個角度想,你們想看到自己
的家人身染慢性疾病嗎?相對的,家人們也是希望你健健康康的。只是健康意識的薄弱以及不重視
讓我們現在有一個超重的臺灣。

其實我很欽佩這些老闆願意連成本都無法回收地滿足客人們吃的慾望,這個出發點是好的,
對於很多廚師來說,看到客人們吃得開心是他們最滿足的事,但是他們卻萬萬沒有想到,
自己成為了這些人慢性自殺的幫凶。

美食是人的一大慾望之一,我也不贊成完全剝奪這一部份的樂趣,但是我們應該取得一個平衡點,
不要讓自己的身體成為一個不定時炸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