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他朋友的留言版看到我的留言,然後跑到我的網誌,發現我也是設計師,他本身是唸廣告設計的,
又發現我在幫人做體重管理,剛好他也有這方面的需求,就這樣,我們有了交流。

16歲,住台南。為什麼我說他有趣呢?
他不是一個一般的高中生,16歲的人卻有著老年人般的身體,他沒有大病,但是小毛病不少。單親家庭
除了房租和一部份的學費之外,剩下一切都要自己搞定。

再和他交談的過程中我了解到他的生活情況,他並沒有被教育一個好的生活習慣,
加上自己需要負擔部份經濟的壓力,造就他現在的身體狀況。他現在剛辭掉之前的打工工作,
目前的生活開銷是暫由家裡支助,所以他手上沒有錢開始他的減重計畫,但是他承諾等他找到
工作,他就可以開始使用產品。

當我問到他,家人會不會反對他使用營養品的時候,他說到:「不會啊!他們根本沒在管。」
聽到這句話我覺得很心酸,我心酸的不是這個事實,而是他講出這句話的語氣讓我感覺到他早已習慣,
不過換個角度想,這代表他並不會被這個事實給困擾。

人都可以為自己創造更有價值的生命,不管之前的你是如何,所以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