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營養俱樂部舉辦了12月份的生日派對,剛好我媽媽也是12月份的壽星,所以就一同前往,
其實我也是為了讓我媽開心而帶我媽去。
  這次的主題是叢林派對,所以有很多人扮成動物或是特殊的角色。

Jimmy扮酋長


票選第一名的king & queen


唱生日快樂歌,很久沒看到我媽這麼開心了。



老媽的生日願望是「我要當一個永遠的老妖精」當她說出這是她58歲生日的時候全場嘩然,
然後她還講了一句我愛賀寶芙,我聽了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因為當初她是極力反對我從事賀寶芙事業的。


切蛋糕,賀寶芙都是帥哥美女。


這是一位58歲的媽媽嗎?


和老媽合照。


佳佳和老媽合照。

  在賀寶芙,邊玩邊工作,可以交到很多朋友,可以找到很多夥伴,有歡樂,有淚水,有辛苦,有挫折,
這天我很開心,因為我讓我媽媽很開心,我很感謝我在賀寶芙所有的夥伴,我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就有這樣
的成長都是你們的協助,特別是我的引薦人-段段,我真的很想說聲我愛妳(不過可能會被扁XD)
這個月我們都有更大的目標,讓我們一起完成吧!讓我們的組織成長吧!我會陪著妳,和妳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lly 的頭像
    fanlly

    fanlly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