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很不上相,嗯!以後當拿相機的比較好)

  這位笑容可掬的美麗小姐從認識之初到現在就一直出了同一個選擇題讓我選,這個題目的答案很簡單
就是yes或no,但是卻很難做決定。一直到她問了我另一個問題”從台北到高雄,不能借助任何交通
工具,你要如何到達”我開始思考,但是她並沒有給我思考的時間,因為不管你的結果為何,你還是站
在原地,腳步一但跨出,那怕用走的,也有到達終點的一天。跨出這一步才能讓人知道自己將面對什麼,
才會有新的選擇題,才會創造出新的人生。

  她的故事我不能公開,她總是說”我是個專業的模特兒,又是一個不用說話的助理主持人,沒有任何
業務以及銷售背景,我可以,你們也可以”
我只能說她是一個很堅強很勇敢的女性。從小身體不好的她
在引薦人的推薦下接觸到了賀寶芙,在使用產品的初期因為好轉反應太過強烈而放棄使用產品,但是看到
周遭朋友都透過產品而有很好的效果,她又再次開始使用產品,一直到現在,她對賀寶芙的愛和相信可能
超越任何人,而就因為這個正確的選擇,讓她現在的身體健康許多。

  我真的很想抱著她,和她說聲”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lly 的頭像
    fanlly

    fanlly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