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啊!本人在賀寶芙的第一次生日,就如每天早晨起來看到太陽公公的笑臉般,
令人開心期待。原本要在基隆舉辦的,結果Jimmy為了讓我爸能夠方便出席又改回cell,
當然這都是Jimmy說的,真相不可考,重點是,我爸還是不敢來,哈!




這次的晚餐決定使用烤肉的方式,在大包小包買回來後,大家就開始了準備工作。


Connie的鬼臉被抓到了!哈


老媽也下場教這些年輕人怎麼烤肉。


這小鬼有前途喔!


這是怎樣,真是太誇張了。


新夥伴舒涵。外號是小可愛,很漂亮喔!


嘖嘖嘖!子榕富豪應該不會生氣吧!哈


看到媽媽這麼開心,真的什麼不愉快都會讓人忘記。


和老媽的合照,黑龍富豪第一次看我媽的時候還以為是我女朋友,其實,真的相差不遠。
我身上這件黑外套可是段段送的喔!模特兒的品味果然非凡,而且重點是,在你工作的地
方,有同事曾經送過你生日禮物嗎?可能連記得你的生日都很困難。

  這些照片裡的人除了玩在一起之外,也工作在一起,這是賀寶芙的特色,也是吸引很
多人參與的特點,如果你喜歡邊玩邊工作,交很多有相同理念的朋友,找到有共同目標的
工作夥伴,賀寶芙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三月,我們要去香港參加賀寶芙公司辦的大中華區的訓練會議,這又是一場規模更大
的活動,所有人將把自己的視野和雙腳跨出國外,一起玩、一起工作、一起學習以及一起
成長,這是我在傳統產業中無法找到的,現在再回想起那個無趣的辦公室,我知道自己的
選擇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lly 的頭像
    fanlly

    fanlly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