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用這麼多驚嘆號,看了就知道
  
  
  剛剛去健身房,看到信箱中有個信封,一打開沒想到是總裁寄來的賀年卡,天吶!你有收到過公司高階主管
的卡片嗎?可能有的人有,但是很少,這是年收入上千萬的總裁寄來的卡片,很感動。
  
  總裁的話。
  
  總裁的名片,百元美鈔,好閃啊!(電話和email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我做了處理,想認識他們就找
我吧!)

  當然,我也要在這感謝一個人,因為沒有她,我認識不到這兩位這麼棒的人,我的天使-段段,謝謝妳,
真的,非常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lly 的頭像
    fanlly

    fanlly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