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除了團圓還要幹嘛呢?當然就是烤肉啦!不是這是我第一次在中秋節烤肉,哇哈哈哈,想不到吧!
這次我們在店裡舉辦烤肉活動和唱歌比賽,來了很多人,重點是-我媽也來啦!yayayaya

三點左右,大家已經開始在準備晚上的活動了,黑板上的字是我寫的喔!


準備了很多烤肉材料,採用自助的方式,要吃什麼自己夾自己烤,特別感謝Ivy, BOBO和Rex幫我們準備的水果茶。


我家的妹妹也來啦!媽媽把她放在買菜的小紅推車推來了,超可愛的啦!媽媽一樣是驚豔全場,敬宜看到傻眼XD


烤烤烤,千惠很厲害,每一樣都要吃一點。


歌唱大賽,綺蓁妳的表情真是痛苦啊!最後由大家投票選出前三名,本人是記票人員所以沒拍到照啦!


這兩位女生是Perry邀請來的,為什麼放這張照片呢?因為綠衣服的Sharon和我一樣是水瓶座A型。

這是一次很棒的烤肉活動,過程都很流暢,沒有冷場,大家也都玩得很開心,打掃完之後我們還留
下來打麻將,聽說段段從千惠那邊知道我在打麻將( ̄▽ ̄#)﹏﹏我的動向好像不管在那都會被完全
掌握,真是猴鰓雷啊!我看我們一定是全世界最會用玩樂來工作的一群人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lly 的頭像
    fanlly

    fanlly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