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位客戶,她叫婉怡,是個女生,我和她是在線上遊戲中認識,在msn聊天當中才知道她有減重的困擾。

【肥胖原因】
由於大學時代作息不正常加上飲食不控制。

【使用前症狀】
肥胖、痘痘、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不正常。

【減重過程】
在減重初期,她有非常好的效果,也因為如此開始有點偷懶,造成減重速度停滯,身為教練實在是不想看到這種
結果所以我很強制恢復每星期一次的量身售服,經過幾個次後我發現到了問題點:

1.水喝的不夠,水份如果不夠,代謝會不正常,身體內的廢物就無法正常排出。
2.奶昔的泡法出了問題,因為換工作的關係,把奶昔泡好帶到公司再喝,賀寶芙的奶昔都是天然草本,放個五
  分鐘就氧化了,營養素就流失了。
3.從她原本臉上的痘痘我就知道她本身體內就堆積了毒素,加上長期不正常的作息,所以她的身體健康狀況並
  不是太好,調整期就比一般人要長。

後來好不容易把整個狀況調整回來,效果又慢慢開始顯現出來。

【好轉反應】
臉上的痘痘有變嚴重一點→這表示體內的毒素在加速排出。

前前後後快一年了,雖然中間幾個月的不認真造成斷層,目前也已經減去將近15公斤,加油!離目標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