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客戶的出現真是完全在意料之外,當初我只是在PTT上發了一篇文章,文章內容是關於自己看到一些
賀寶芙不肖直銷商的行為,沒想到他看了之後就想找我幫他減重。他是一位國中老師,住在中壢,還特地開
車來台北參加產品的課程,真的是讓人十分感動。

【肥胖原因】
從國中就開始胖,沒有特別原因。

【使用前症狀】
肥胖、痛風、高血壓、易流汗。

【減重過程】
在減重初期,他有非常好的效果,在第12天就減去2.4公斤,因此他決定上督導讓他全家人都使用產品
因為他住得遠,所以我只有在第一個月要求他每七天來量身一次,之後就是兩星期到一個月來一次,在減去
10公斤的時候他恢復了原本的運動習慣,但是再一次量身的時候減重速度開始停滯,而且連尺寸也沒什麼
變化,在我死纏爛打逼問下XD!!我發現到了問題點:

1.因為他在健身,所以有買乳清來喝,乳清這種補充品如果訓練強度不到的話,會很容易增胖的。
2.偷吃,不過他是個很誠實的客戶,有偷吃都會自首。

後來好不容易把整個狀況調整回來,效果又慢慢開始顯現出來。

【好轉反應】
尿酸升高→這是因為細胞在活化、修護、再生,所以會將原本積存的東西排出來。

口氣較大→同理,是身體將髒東西排出。

肚子餓→因為飲食習慣的改變,身體需要時間適應,不過四天後就正常。

目前還是在減重中,而且女朋友也開始使用產品,父親的灰指甲和糖尿病也有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