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健身房開始,我在網路上查了很多相關的資料,怎麼樣才是正確的運動方式,還有很多相關的知識,後來我發現原來很多傳統留傳下來的做法和觀念都是錯誤的。很多朋友看到我變瘦會問我,我也不會吝嗇的分享,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正確的觀念,只因為和長久以來的認知不同,我也覺得無所謂,一切隨緣。一直到我看到一樣研究數據,我們臺灣人的體適能居然是亞洲倒數,我就很希望我能有能力推廣運動,所以我才報名AFAA重訓教練課程,每次上課都學到新的東西,我越來越有興趣,越來越想成為一個教練。但是,在健身房,因為業績的壓力,不可能每個教練都和我有一樣的理念,所以我對於到健身房去當教練的想法還是持保留態度。

  在偶然的機會下,逛到了一個人的部落格,但是我始終沒在她的留言版裡留過言,因為我不想留一些很普通很膚淺的話,她聽得夠多了,直到看到車訊裡的她,讓我有了留言的衝動,就因為這個開始,我們開始分享生活上的事,她總是若有若無、不著痕跡地暗示著希望我成為她的夥伴,直到後來越來越直接,她邀請了我,去參觀這樣的機會。

  終於,我提起了勇氣去了這個陌生的地方,一個成功總裁的故事讓我開始對這個公司好奇,只是幫人減肥卻讓這麼多人感動。

  第二次,一位醫生用他的專業,講解這公司的產品,單單五個字就讓我知道了為什麼這麼多人會這麼感動─基礎代謝率─這是坊間任何減肥藥、偏方或是減肥中心都不會告訴你的東西,但是這卻是讓你維持良好體態最重要的觀念。一位專業醫生口中講出我所了解而且堅信的東西,我好高興,看到這麼多人相信這些正確的觀念讓我好感動,這裡的人很幸福。

  第三次,一個大型的會議,天吶!這世界上有多少人有機會一口氣看到這麼多人在做著和自己理念相同的事,雖然是不一樣的方法,但是所追求的都是同一個目標,全世界最貪心的目標,人類的健康。

  隨著一次一次的了解與評估,以及他們的鼓勵,就在昨晚,我找到了我想走的路,雖然還沒定案,但是我很相信這是我要的。這條路一定會很艱辛,但是能和一群有著相同理念的人一起打拼,達到自己的夢想是最棒的事。

  現在,我必須從零開始,學習以及成長,要學的東西真的很多,不能排斥,不能怕麻煩不能怕累,沒有夢想的完成是不用付出的,重點是找到對的路。

  這裡要感謝的人很多,但是我最想感謝的人有兩個,
  
  Mark Hughes,他創造了一個這樣的舞台,讓全世界有志一同的人一起為著最貪心的目標而努力。

  Annie,我很想寫出她的本名,因為這樣上帝才知道是誰做了什麼事,但是基於她的身份,我想我還是要保護她。她賜予了一個這樣的機會,讓世界上一個孤單奮鬥的勇士找到了強壯的夥伴,雖然現在我不知道怎麼做,但是我希望,很快我就能踏上自己的路。


  
後記:寫的零零落落,好像該講的沒講,不該講的講了一堆,還差點掉下眼淚,從懂事以來幾乎沒有哭過,在海陸兩棲的訓練也沒讓滴下眼淚,但是在這裡,我想落淚是遲早的事,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