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晚上要下中壢去幫客戶一家做售服,我很感謝我的引薦人帶著我跑,因為我知道她很忙,
原本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是我卻開心不起來,因為我祖母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今天從電話中
知道,祖母她現在連路都沒辦法走了。我幫助了別的家庭,卻幫不了自己的家人,這種感覺好複雜
覺得自己好渺小。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夢想是很棒的夢想,但是認同我這個夢想的卻是最近才在賀寶芙認識到的人
以及移民國外已經好多年不見的好友們,而不是現在在自己身邊的人。為什麼?我想了好久,我才
發現不是身邊的人不好,而是我已經很久沒有把心打開,我已經很久沒有真正關心過身邊的人,以
前的好友是因為以前的我而留下了如此交心的情誼。人就是這麼奇妙,真正的朋友不管分離多久,
分開多遠,就是知道你的心意,而那些你認為是朋友的朋友卻不一定是真的朋友。這些年,我真的
是浪費了。

  原本給自己定35歲要退休,但是再想想自己的夢想-幫助更多人得到健康和美麗,這不是一
個35歲就可以完成的夢想,而是一輩子,是一個沒有盡頭的夢想,退不退休已經不重要,重要的
是,這份理念不會因為我變成什麼樣的人而停止。成為一個不退休的總裁,用自己的雙腳和雙手把
健康帶給所有願意相信而且需要的人,財富會有足夠的時候,但是理念的推展是沒有句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