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健身房運動,看到一位大叔用下拉闊背的器材做頸後下拉,天吶!
這可以危險度4顆星的嗶嗶動作(違規的意思)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有一位沒在當班的加州教練
正好在他對面做坐姿划船,連忙過來糾正這位大叔的動作,同時也教他正確的下拉闊背動作,
真是感動啊!這種好教練不多了。

然後沒過多久又有另一個令人振奮的畫面出現,
一位身材婀娜多姿的外國女郎從我面前走過去,真是波濤洶湧啊!還好我沒高血壓(咳咳~抱歉沒照片)
她使用的器材真是令我又驚又喜,她做反向飛鳥,這是訓練後三角肌以及旋轉復套的動作,
很少會有女生做這個動作。等我運動完下來又看到她在跑步機上跑步,唷!心肺功能和體力也不差,
所以人家身材好不是沒有理由的。

運動真的還是很重要,很多女生都怕運動會長肌肉,我只能說,想太多,
身材不會從0變到100,當妳覺得滿意的時候就可以開始維持,但是如果不運動,
就永遠只能看嘴上談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