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加入賀寶芙,10/1成為合格督導,到現在兩個月,這個月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月,
因為這個月到目前為止,我的收入是84054新台幣,還剩三天,一定會破10萬大關。
我這樣沒有口才,沒有業務背景的人都可以,所有人都可以。不過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不是賺到這些錢,
最重要的是我是很開心、有學習、有成長、有玩樂以及幫助別人得到健康和自信的情況下賺到這些錢,
很多公司的一級主管還不一定有這樣的薪水,而且他們還必須面對死氣沉沉的工作。

  在賀寶芙,我很開心,而且我是和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lly 的頭像
    fanlly

    fanlly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