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序是一年前           四個月前的相片    三個月前的相片     上個月的相片       現在




這真的很神奇,而且證明了賀寶芙的減重方法是很健康的,不會讓你減掉不該減到的肌肉。

  一休,在一年前,是一個一直深受體重所苦的人,但是個很有自信的人,一直想要成功。

  以前曾經還是個運動員時,是個身體結實的人,後來受了傷漸漸沒運動,又跟著哥哥工作日夜顛倒,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我的體重以緩慢的速度在慢慢增加著,等到我發現時,已經是個大胖子。

  他試過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方法,當然其中最有名的也是大家都會做的就是"少吃""多運動"下場當然是沒
有成功,為什麼少吃多運動不會瘦,那是因為一個最完美的減重計畫需要做到均衡飲食、充足營養和足夠運動,
但是有多少人能夠做到?

為什麼要充足的營養才能減肥成功?

後來他每天跑步十公里,每天吃的清淡,吃有機食物,從83公斤到72公斤,花了一年,可再也瘦不下去,
因為運動到大腿受傷,沒法運動就沒法持續瘦下去。

所以又開始尋找一個能讓我瘦下來的方法,身邊的一個朋友告訴我他們公司有人在吃賀寶芙,會瘦的,我說我也
想吃,買一罐給我來吃吃看,大家一開始都只想吃一罐,哈哈。

她說不能耶~她們是大量購買的,後來知道那是沒有售後服務網路削價賣的,我不喜歡這種的,天助自助者,
我上網去找有關賀寶芙的資訊,找到了丸子,我要的是一個能夠對我服務並且有有問題時能夠處理的人,
我知道減重不是那麼簡單的公式計算而已,所以經過了我大量的評估後,我決定開始。

四個月後,一休從76→62.2,而且並未多流失肌肉,給賀寶芙掌聲吧!也給一休的堅持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